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兵团故事》(第二集)书稿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70

各系:

    为讲好兵团故事,弘扬兵团精神,兵团党委宣传部拟于2019年下半年编辑出版《兵团故事》(第二集)。特面向兵团内外征集该书书稿。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题材内容

        1.主要征集以书写记录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历程、重大典型(典型事件、典型人物)及其成效、业绩的稿件,力求真实、全面、生动、具体地反映新时期新时代兵团的新作为。

        2.记录、反映兵团早期艰苦创业历史风云、兵团前辈奋斗工作生活风采的文稿。

        3.回忆录,小故事、个体经历、见闻实录、史料图片等,体裁不限。

    二、征文要求

        1.文稿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导向。

        2.文稿必须坚持纪实性、真实性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内容真实可信,事实、史实数据、人名、地名、时间等准确无误。

        3.文稿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及详细地址(住)址和邮政编码、联系方式(电话号码)等。

    三、其他

   1.各要严格按照征文要求,做好本部门文稿推荐和审查工作。

   2.各报送文稿数量不少于1篇;并于815日前将征集文稿统一报送至党政办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