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师学习校友徐召伟先进事迹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10

20193818:00,护理系全体教师在杏5-三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校友徐召伟先进事迹。护理系教工支部书记姬春向全系教师介绍了徐召伟倾心奉献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护理系主任左彭湘表示,徐召伟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家国情怀令人感动。他用发自内心的真实选择、感人至深的支教行动,实现了自身独特的价值。她鼓励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仅自身要向徐召伟学习,还应积极培养学生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以赤诚之心教育和引导学生保持初心,坚定信仰,鼓励学生到基层去不断磨砺,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场其他老师也深刻感受到了这位优秀校友的可贵品质。王艳老师表示,徐召伟勇于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像徐召伟一样,坚守岗位,做到心中有爱,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张国琴老师说,徐召伟做了一件看似简单、却又尽显不平凡的事他扎根在乡村教育第一线,从他身上我看到了石大人和兵团人的影子,这种奉献、大爱和感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护理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萍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表示,徐召伟老师有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师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怀着对工作的爱,对学生的爱,坚持和弘扬 “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这一精神传统,为新疆、兵团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