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喀什一组与喀什市库木代尔瓦札街道解放南路社区干部座谈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708

120日,我院喀什一组成员来到了临床医学2017级研究生帕孜丽亚·阿迪力所在社区,与喀什市库木代尔瓦札街道解放南路社区委员会支部书记麦尔哈巴·木合塔尔、包户干部阿依仙木古丽座谈交流。

喀什一组组长介绍了家访组此行的目的,了解学生帕孜丽亚·阿迪力家庭基本情况、所在社区对我校学生素质培养要求,以及家校之间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情况。

解放南路社区支部书记麦尔哈巴·木合塔尔对我校组织开展家访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说社区71名大学生所在高校仅有石河子大学来社区家访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关心社区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对大学生素养需求,这也体现了学校对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的重视。

阿依仙木古丽是临床医学2017级研究生帕孜丽亚·阿迪力家的包户干部,她介绍了帕孜丽亚·阿迪力一家的基本情况,对帕孜丽亚·阿迪力及其父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帕孜丽亚·阿迪力父母是退休职工和教师,平时也能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

预防医学系副主任芮东升老师是帕孜丽亚·阿迪力的结对认亲老师,他首先给社区干部介绍了帕孜丽亚·阿迪力在校的表现情况。同时,说明了临床医学2017级研究生帕孜丽亚·阿迪力目前正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而无法返乡。

座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录制小视频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点赞。

通讯员:孙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