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冬日暖阳——开启家访之旅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678

      2019116日的早晨,天气灰蒙蒙一片,预报说今天有小雪。寒气逼人,但心却热流直涌。曹玉文教授、高香亭老师、李浩老师的三人组,早晨九点半准时到达石河子火车站,正式开启了医学院的家访之旅。

    医学院“关爱到家,助力成长”——学生家访工作组力求把家访工作干好,扎实推进联谊活动,让小亲戚真正感受到结亲老师所带来的至真情谊,感受到医学院所带来的深情厚谊,感受到石河子大学所带来的冬日暖谊。

    民族团结一家亲,在今后的几天中,我们会像一人一样,在一个桌子上吃饭,在一张床上休息,没有界限,也不需要顾虑,彼此的信任就是最好的成绩。相信在这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我们的情谊会越来越深,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让我们共唱民族团结之歌,共话祖国繁荣富强!


通讯员: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