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估进行时】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21
浏览次数: 327


1019下午16:3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小组在5-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小组例会。会议由评估办李新芝老师主持,医学院领导黎培员、李思源,评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上午李孝光副校长检查情况和医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方案。会议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目前医学院宣传主要集中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后期需要进一步展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二是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需要进一步对全体师生进行培训和动员。三是在前期档案整理基础上,完善建立审核评估档案材料索引。四是对临床教学基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石河子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和指导迎评工作。

  

医学院将利用最后10天时间,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以积极的准备和良好的面貌迎接正式认证检查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