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估进行时】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27
浏览次数: 329

  

为推动我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迎接2018年10月底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26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娃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昌娃对目前已完成的迎评准备工作作了概况总结,强调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的重点环节、关注对象及注意事项,要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明确责任,按照审核评估各项要求充分准备,以评促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院长谢建新做动员讲话。首先针对10月14-18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初步反馈意见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全面汇报。其次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构成、评估流程及方式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校史校情、审核评估知识、审核评估期间工作要求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和汇报。最后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保证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会后,参会教师集体进行了审核评估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柳小玲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