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估进行时】李孝光副校长一行检查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20
浏览次数: 535


20181019日上午10:30,石河子大学李孝光副校长一行七人,医学院相关领导、教科办、学生办、实验中心、医学院认证评估办公室成员,就月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根据《石河子大学各学院迎评工作检查用表》,医学院黎培员副院长逐条向校领导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校检查组一行在医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了杏5楼、杏1楼、学生宿舍、新医药综合楼。


医学院昨天刚刚结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李校长表示,目前医学院在档案整理、校园美化、文化宣传等方面前期都做了大量工作。目前还需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面营造迎检气氛,师生共同学习评估知识,更新有关展板,老师抓好课堂纪律。

  

根据大学迎评工作总体安排,教育部评估专家将于29日到校,还剩最后10天时间。石河子大学和医学院全体师生将最后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