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2018年辅导员笔试面试考核标准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890

根据工作需要,医学院面向全社会招聘本科生辅导员,岗位性质为同工同酬聘用人员。按照《石河子大学医学院2018年辅导员招聘工作方案》,现将笔试面试考核标准公布如下: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应聘辅导员岗位工作所需的相关知识(政治理论基础、学生党建、共青团知识、十八、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时事政治、高校辅导员管理规定、公文写作等)。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时间:10月22日下午5:30-7:00。

2.笔试地点:南区医学院杏5 楼4 楼会议室。

3.学院电话通知初审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

4.现场确认时间及资格审查:10月22日下午4:00-5:00,地点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学工办(石河子大学南区医学院杏5 楼320),报名时需查验身份证原件、递交自荐材料(含英语、计算机合格证书、成绩单)、学历证明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和复印件,1 寸照片1 张),现场告知资格审查结果,通知考号。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进行面试、笔试。

5.资格审查后,并按通知的考号和对应的序号参加笔试。

五、面试

面试人员按笔试序号排序,面试主要对应试者的自我认知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评价。成绩采用百分制,取评委打分的平均值。

1.面试内容:个人自述时间3分钟,回答问题7分钟。

2.面试时间:10月23日上午12:00-13:00

3.面试地点:南区医学院杏5 楼4 楼会议室

4.成绩要求:招聘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综合成绩未达到75分者,视为考核不通过。

5.成绩查询:成绩将在医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按笔试考号查询。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2018 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