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领导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10-13
浏览次数: 421


20181012日下午17:00,石河子大学马春晖副校长、童军茂副校长、教务处李玲主任,医学院井明霞副院长、黎培员副院长、李思源助理,医学院认证评估办公室成员,认证工作小组成员一行,就14-18日教育部临床医院专业认证检查组考察路线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内检查组一行按日程安排,走访了杏5楼、杏1楼、学生宿舍、药学院、医药综合楼。认证评估办公室李新芝主任汇报了前期工作和周末工作计划。马校长和童校长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建议抓紧周末时间,最后做好准备工作,积极迎检,做好校园文化宣传、楼宇亮化美化、医药综合楼布置、校园清洁卫生、教研室档案材料整理、会务布置。并就校园环境现场办公,对一些具体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工作布置。


根据临床医学认证工作安排,教育部认证专家将于14日到校。还剩最后两天时间,石河子大学和医学院全体师生最后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面貌迎接正式认证检查。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