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布置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295

  

新学期开学伊始,一个月之后石河子大学也即将迎来1014-18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01893日上午12:0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于开学第一天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医学院谢建新院长主持,医学院相关领导、大学教务处李玲老师、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估办公室李新芝主任汇报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方案》《现场考察工作日程安排》和《培训工作方案》。谢建新院长和大家一起,对迎评工作方案分组、工作职责、迎评细节、考察日程、考察路线、陪检分工、培训内容、培训形式等逐一进行了讨论。

  

评估办公室将根据修订好的专家现场考察工作日程安排表和教育部认证中心沟通,双方讨论确定最后考察日程。根据修订好的迎评工作方案和培训工作方案确定人员分组和分工,动员广大师生,冲刺准备一个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