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身边的好老师”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谭文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108

    为营造“尊师重教 弘扬师德”的良好氛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石河子大学工会和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共同举办“我身边的好老师”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石河子大学全体学生。

    二、作品要求

    1.围绕体现教师价值观的师德规范基本要求,在“我身边的好老师”所表现的谨教敬业、乐于奉献,恪守师表、尚德重品,关爱学生、全面育人,勤勉治学、互助同进等层面中选择一个侧面叙写,要求主题集中单纯、事实典型、内容真实、材料具体、细节生动;可以写获得有关表彰的优秀教师,也可以写普通教师;可以写一位好老师,也可以写群体好老师。

    2.字数1000字左右。

    三、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情况,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奖若干。

    四、报送要求

    1.作品投送起止时间为2018年9月7日-9月20日

    2.作品以“学院专业名称+学号+姓名”命名,报送至电子邮箱 398065118@qq.com。

    3. 联系人:曹雨婷    电话:0993--2057313

     石河子大学工会

石河子大学人文艺术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