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定稿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8-14
浏览次数: 344

  

  

2018813日下午16:0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定稿会。会议由医学院谢建新院长主持,医学院相关领导、各系办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由医学院认证评估办公室组织编写,至今年5月份完成初稿。初稿完成后,先后请大学、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有关领导、老教授、校外专家多次审阅,数易其稿。修改过程中,还发挥团委、学办、大学生志愿者的作用,参与版式设计和修订,日渐完善。

  

在定稿会议上,谢建新院长和与会人员一起,逐章进行了详细审阅,提出了最后的修改建议,包括版式设计、目录、内容、数据和图标核实、语句与措辞、标点符号等等。评估办公室姬春老师做了详细记录,并现场修改。不足与改进部分,也由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再次统一修订。

  

根据工作安排,石河子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最后版本将于15日修订完毕,并上传至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网站,供有关部门和认证专家审阅。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