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自评报告师生共参与 工作热度更比气温高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8-02
浏览次数: 320


  

  

夏日炎炎,气温飙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订也进入最后阶段。在医学院杏5三楼评估认证办公室内,自评报告撰写小组顶着三十度的室温,针对前期校内外专家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自评报告撰写小组从框架、目录、内容、数据、图表、标点符号、版式各个方面,字斟句酌,一一修订。

  

同时,医学院团委和学生办公室也成立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2015级黄苛伊、2016级石润泽、2017级王丽萍、董年旺、沈世杰等5名同学主动申请加入评估认证团队,为自评报告版式设计、图表绘制、幻灯制作、培训宣传等出谋划策,精心制作。

  

  

老师们和同学们一道,面对自评报告和修改建议,时而默默思考,时而热烈讨论,时而专心敲入键盘。气温虽高,热情更高。看着自评报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完善,愈加精美,大家心里都是满满的成就感。

  

认证有你,认证有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认证,将老师和同学们联系在一起认证,也将使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