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党委专题讨论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323

  

  

201878日上午12:00,石河子大学党委在中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召开党委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夏文斌书记主持,代斌校长、马春晖副校长等党委委员、医学院和临床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我校将于20181014-18日接受教育部组织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去年9月份以来,医学院和临床学院已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工作。但认证主体单位为石河子大学,不限于医学院。为此,石河子大学党委专门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上,医学院谢建新院长、李刚书记、临床学院吴向未副院长汇报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大学党委就以下问题进行了讨论:自评报告由校领导进行审核、大学校长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医学院和临床学院就理顺关系尽快协调出台方案上报大学讨论、临床学院师资问题、保证医学院实验综合楼按期交付使用、一附院新楼按计划全面设置示教室、校园道路绿化等建设、校领导带队进行教学基地检查等。

  

针对上述问题,大学各负责领导讨论了相关解决方案和措施。代斌校长表示,大学会全力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提供保障,全校配合,上述各问题均由相关分管校领导牵头研究解决。

  

最后,夏文斌书记总结,大学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成立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利用假期时间尽快落实相关问题,助力我校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