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石河子大学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级培训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7-05
浏览次数: 293

  

  

201872日下午18:00,石河子大学在中区会2-101教室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级培训会议。由医学院谢建新院长面向全校领导、职能部门、公选课教师进行培训和宣讲。

  

根据教育部安排,我校将于20181014-18日接受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认证主体单位为石河子大学,不限于医学院。大学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等职能单位,大学承担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政治、体育等公选课程教研室,均要接受教育部专家检查和会议座谈。

  

因此,医学院根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医学院谢建新院长将对石河子大学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培训。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中,谢建新院长解读《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对认证的目的、意义、标准、流程、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为保证尽量全面覆盖大学相关领导和老师,除2日下午培训外,3日下午还将安排一场。以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培训工作均在医学院和各教学、实习医院层面进行,通过此轮面向大学的培训,有望提高全校师生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积极参与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来。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