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者:谭文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124

自学院接到大学关于“七一”表彰推荐对象需上报大学的通知以来,按党组织隶属关系,以学院各党总支、支部为推荐单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推荐工作。各总支、支部要对拟推荐表彰对象进行了全面深入考察,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多方听取了各支部党员、干部、师生的反映。推荐表彰对象所在支部召开会议集体研究并签署意见,上报学院党委,院党委通过党政联席会上审议,对推荐表彰对象进行审核,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现在学院网站公示表决结果公示5日内无异议,将上报校党委组织部。下面公布医学院2018年拟推荐“七一”表彰名单:



医学院2018年“七一”表彰推荐名单

序号

项目

教职工

研究生

本科生

备注

1

先进党支部

基础医学系教工

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2016级

第一党支部

基础医学系学生

第一党支部

  

2

护理学系

教工党支部

研究生2017级

第四党支部

  

  

1

优秀

共产党员

马儒林

王洪洲

冶红莲

  

2

陈洁婷

袁晓旭

  

  

3

刘欢

  

  

  

1

优秀

党务工作者

陈雪玲

于 琳

  

  

2

吴敏

  

  

  

注: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2017年评优结果为“良好”,基础医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2017年评优结果为“良好”,其他均为优秀。




中共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