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模拟检查反馈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324

  


5月28-29日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特聘专家孙宝志教授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之后,6月4日下午17:0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模拟检查反馈会。会议由李思源主持,医学院及临床学院领导谢建新、李刚、黎培员、吴向未、医学院各系、所、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一附院科教科主任、一附院各教研室主任、认证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认证评估办公室李新芝主任汇报了模拟检查结果。此次孙宝志教授用两天时间,先后在医学院和临床学院听取认证自评报告,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观摩临床教师理论授课、临床技能培训、内外科教学查房,并进行了反馈。认证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加以归纳总结。李新芝主任就此次模拟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说明,包括体制机制问题、师资问题、教学和教学改革相关问题、学生问题、教育资源问题、自评报告和幻灯问题等,并指出了需要注意的方面。

  

针对所发现的问题,认证评估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并列出完成时间、负责领导、负责部门和具体负责人,也在会议上进行了逐一说明

  

另外,参会人员就反馈问题和整改方案措施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谢建新院长对大家近期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整改方案,再次进行了部署和分工,一些体制机制问题,尽早提交报告,文件方案修改,尽快召开相关会议。再次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查漏补缺。

  

李刚书记最后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对照整改方案,逐一落实,让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