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模拟检查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280



  

524上午11:3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528-29日医学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两项模拟检查进行工作安排。会议由评估认证办公室李新芝主任主持,医学院有关领导、各办公室、各系、临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安排,我院将于528-29日外请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对我院进行第一次模拟检查同期,石河子大学外请专家对全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模拟检查。

  

李新芝主任对各项准备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说明,包括评估认证办自评报告和幻灯、专家活动日程、座谈会参会人员培训各系工作总结和幻灯、教师知识培训、授课要求;各实验室工作总结和幻灯、人员培训、实验室管理和台账;机关各项支撑材料;学生培训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座谈答问注意事项等。会议安排李新芝主任主要负责专业认证模拟检查工作,孙红老师主要负责审核评估模拟检查工作。

  

谢建新院长建议广大师生应全员参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除熟悉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有关知识手册外,还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国办发〔20176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20185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领会中央精神,提高自身修养。

  

李刚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应凝心聚力,全员参与,迎接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模拟检查。更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抱着虚怀若谷的态度听取专家建议,以评促建。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