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附院召开5月份教学例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290


5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继续教育科在医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临床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5月份教学例会。各系、教研室、科室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教学骨干、教学秘书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临床学院副院长吴向未到会安排布置工作,继续教育科主任张永军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吴向未副书记对上周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各教研室与我院7个教研室互查教研室专业认证档案资料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该项工作做的较好的放射诊断教研室、CT诊断教研室、妇产科学教研室通报表扬,对其它教研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要求教研室尽快针对问题查缺补漏。随后,吴书记对528日医学院邀请专家进校进行专业认证模拟检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教研室高度重视,认真细致的对待检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对本教研室总结报告和档案资料进一步梳理,提炼,并按规范要求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继续教育科要做好医院教学工作总结和汇报幻灯,并做好教师的宣传工作,以热情饱满、踏实认真的工作状态迎接检查组的到来。

  

  

    接下来,内、外、妇、儿四个片区的教学秘书分别对各片区5月份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的具体计划和安排、专家的职责、检查时的注意事项等一一做了讲解。


最后,张永军主任对以上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医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和2018年度石河子大学教学改革课题申报情况,对医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方案进行了讲解和申报动员。

  

(一附医继续教育科 王秀丽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