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部署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模拟检查准备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300


  

57日下午18:3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5月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模拟检查准备工作。会议由评估认证办公室李新芝主任主持,医学院有关领导、各办公室、各系、临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安排,我院将于528-29日外请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对我院进行第一次模拟检查。外请专家为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孙宝志教授,他将按认证程序对我院前期工作进行逐一检查,有助于我们查漏补缺。

  

李新芝主任对各项准备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各单位自评报告和幻灯介绍、学院论证;教师和学生认证宣传和考核;各单位支撑材料;附院教研室档案资料复查和督促等。每项具体工作均设立负责单位,并明确了时间节点。预计525日,医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环节进行预检查。同时,会议还建议市外附属医院派有关人员全程参加模拟检查工作,以熟悉认证过程,做好后续改进。

  

最后,谢建新院长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模拟检查将是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前期准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专家把脉,可以早发现问题,早期整改。希望各单位按时间节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师生,营造氛围,迎接模拟检查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