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档案资料复查及互查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263


为推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根据石河子大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表要求,学院于410组织专家对党政办、教办、学办、学科科研办及4个实验室进行了档案资料专项检查11~19组织基础医学系、病理系、预防医学系、护理系、人文研究所及临床学院的各教研室进行档案资料互查

  


本次复查及教研室互查工作,检查人员对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标准对档案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各组秘书重点记录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当场指导和建议对档案工作整理完整细致的单位和做法予以了肯定,对一些共性问题予以了详细记录,商讨解决办法。检查表将由姬春老师汇总,并将反馈至各办、实验中心及教研室。

  


同时,教研室互查的方式使各教研室之间加强了沟通,取长补短、共同学习、相互促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此轮档案资料复查工作发现,各办、实验室、教研室档案工作整理较上轮有了明显提高,为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张向辉)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