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认证评估档案资料复查反馈会和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289

  




410-19日认证评估办公室组织对医学院和临床学院各办、实验室和教研室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档案资料复查之后,425日下午18:2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复查反馈会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思源主持,医学院领导谢建新、李刚、黎培员、医学院各系、所、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秘书、一附院科教科主任、一附院各教研室主任、认证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认证评估办公室芮东升老师汇报了检查结果,此次复查党政办、教办、学办、学科科研办及4个实验室组织专家统一进行检查,基础医学系、病理系、预防医学系、护理系、人文研究所和临床学院的各教研室进行了档案资料互查。整体而言,此次档案复查较上一轮档案资料整理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其中存在一些共性问题,比如部分材料只有目录,没有支撑材料,或者没有打印。对于认证,没有建立单独的目录体系,建议做好关联。部分教研室档案资料还需要完善,如年度工作总结、人员构成比例、带教比例、考试分析等。

  

会议上,认证评估各工作组、各办、各实验室和教研室对近期工作进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主要进展和问题有:公共课老师近期将进行宣讲;开始指导小教研室进行档案整理;月底安排模拟认证工作;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目前正在由外请专家评阅中;宣传方案还没有具体化;档案盒不统一;教师资格证问题;教学督导还需加强;见习同学场地问题;杏1阶梯教室电脑问题;物理诊断教室培训问题等。针对上述问题,认证评估办公室老师做了详细记录,尽快解决。

  

谢建新院长最后发言,对大家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一些涉及面广的问题,将组织专题会议。档案盒、电脑等问题,将第一时间解决。再次希望大家对全院工作认真梳理,以评促建,顺利通过临床医学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