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整改方案论证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237


3月30日下午16:3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方案论证会会议由李思源主任主持,医学院主要领导、各办主任及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教办、学办及学科科研办先后汇报了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根据各办汇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一一论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具体整改方案。


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刚、院长谢建新强调: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办整改方案需尽快落实并责任到人,确保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张向辉)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