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认证评估档案资料检查反馈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281


316日下午18:0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档案资料检查反馈会。会议由李思源主任主持,医学院主要领导、认证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医学院各系、所、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认证评估办公室姬春老师汇报了检查结果,对整体表现好的教研室如生化教研室、生理教研室、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内科护理学教研室、护理学基础教研室提出表扬。针对每一项目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对好的教研室做法提出肯定,也指出了问题较突出的教研室。同时,建议各教研室可到做的较好的教研室参观学习,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去整理档案,注意建立档案盒内资料目录,资料归类夹好。


认证评估办公室李新芝主任提出了认证评估工作的整体工作进度表,下一次档案检查安排在48-14日。对各教研室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需要认证评估办公室集中解决的问题予以统一安排。


会议上,黎培员副院长提出三点建议:一、为促进各教研室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下一轮档案资料检查建议由评估办带队组织教研室秘书互查;二、对于支撑材料,早期不够完善的如无法补齐,建议仍编目,但详细说明,后期的尽量补齐,充分体现以评促建、管理体系逐渐完善的过程;三、通过检查和准备,也让我们今后的管理和工作做到事事留痕,样样存档。


谢建新院长最后总结,希望大家借认证评估工作,齐心协力,对全院工作认真梳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让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