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评估认证办公室组织对各教研室档案资料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233



为推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根据石河子大学医学院评估认证办公室的统一安排,313-14日,医学院成立检查组,由黎培员、李思源带队,对基础医学系、病理系、预防医学系、护理系、人文研究所及实验中心各教研室进行档案资料专项检查。


检查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就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教研室与教师队伍、荣誉及获奖、科学研究及获奖、研究生教学教学计划与管理教学研究、课程建设、留学生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各组秘书重点记录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部分进行了当场指导和建议,对档案工作整理完整细致的单位和做法予以了肯定,对一些共性问题予以了详细记录,商讨解决办法。检查表将由姬春老师汇总,并将反馈至各教研室。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