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附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暨专业认证推进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309

36日下午,临床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系、教研室、科室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专业认证的教学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刘锋、院长史晨辉、党委副书记吴向未到会并做重要发言,继续教育科主任张永军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史晨辉院长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整改、完善教研室教学档案、在总结中提炼亮点;二是规范见习课秩序,保障见习课质量;三是依据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和大纲修订教案、讲稿、课件资料;四是依照规培带教模式,严格规范本科实习生带教;五是加强教师教学方法培训、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他强调201810月我校即将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本学期教学工作将要紧紧围绕这个中心,依据专业认证的各项要求积极准备、整改、不断推进。


随后,吴向未副书记对石河子大学3月教学工作例会内容进行了传达他首先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家督导组及学生信息员听课反馈情况对教学效果好的徐江、李江华、张启华、张惠荣等老师提出了表扬对大学例会点名批评的老师给予通报。接下来他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2018年度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2018年度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工作、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火睿、刘春、袁博老师分别就本教研室在档案整理、平时考核、实习生带教等专业认证重点工作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向与会老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刘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做为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我们医院的教学工作质量是石河子大学临床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我们要认清自己的主体责任,每个临床教师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主人翁的姿态切实做好临床教学工作迎接专业认证。


王秀丽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