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估认证积极推进 外院老师传经送宝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2-02
浏览次数: 267


201821日上午11:00,医学院李刚书记召集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推进会,李思源、张永军、李述刚、李萍、左彭湘、各办公室主任、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办李新芝主任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1条引导性问题回答、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材料等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对各自部门的准备情况和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李刚书记最后总结,希望大家抓紧寒假期间时间,认真准备,迎接大学的检查。

  

上午12:00,李刚书记和全体与会成员邀请成都医学院教务处邓峰美处长进行了座谈。邓处长就成都医学院2016年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过程、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带着会前准备的问题和邓处长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探索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李刚书记对邓处长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会后继续保持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让我院顺利通过10月份的专业认证。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