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石河子大学医药类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洽谈会

发布者:裴瑶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8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对贵单位多年来对石河子大学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诚邀贵单位参加石河子大学医药类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届时,我校将有2459名医药类毕业生供您选聘。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等安排

1、时间和地点          

1)研究生、本科、高职专场     

入场时间:2018年3月24日    9:00-10:00(北京时间)

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体育馆

2)中职护理专场                

入场时间:2018年3月24日    12:00-13:00(北京时间)

地点: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2、我校将为每个参会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个(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当日午餐和饮水。

3、请参加洽谈会的人员及车辆由大学中区南门(北三路)进入校区。

4、如需协助联系住宿,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费用自理。

    二、报名方式

    1、为及时安排展位,请参会单位填写回执(见附件2)并于3月19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会务组。参加招聘会医院发送至医学院回执接收邮箱:shzdxyxyjy@163.com医药企业请发送至药学院回执接收邮箱1004231180@qq.com;参加中职护理招聘会单位请发送至379690316@qq.com。

 2、为更好地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申请设立了一个QQ群组,群号:128359992(石大医药就业交流),诚邀各用人单位加入。

3、敬请各用人单位关注石河子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号:jobshzu),届时学校就业服务平台会及时发布各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18届医药类毕业生情况统计表.docx

                             2.《用人单位需求毕业生情况登记表》回执表.docx            

               

                   主办: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石河子大学医学院、药学院、高职学院、护士学校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