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核评估寒假推进 专业认证人人知晓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308

1月20日下午19:00,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寒假期间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根据大学要求,寒假期间,各学院将继续认真开展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回答工作。放假前,学校将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做具体要求,提供国家数据平台相关数据分析结果。

  

学校将在2月8日至10日,收集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项目撰写初稿、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解答材料初稿、了解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学校将在2月8日至10日,赴各学院检查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整理归档情况,收集学院自评报告初稿、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回答初稿,深入了解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2018年3月1日,学校将收集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各学院自评报告正式稿、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解答正式稿,了解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根据以上要求,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期间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继续推进。会上,李新芝老师对寒假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包括自评报告撰写和引导性问题回答、档案资料整理、专家组组建和检查、材料上报和迎接大学检查。

  

谢建新院长强调,寒假期间认证和评估工作各个环节仍需专人负责,层层落实,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工作,迎接大学检查。


    会后,针对前期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文件和《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评估办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平台对全院教职工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测试,知晓率100%,答题正确率在85%以上。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