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座谈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8-01-22
浏览次数: 239

  

120日下午16:00,医学院在杏5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谢建新主持,第一、二、三、四附属医院、乌鲁木齐自治区人民医院、乌鲁木齐军区总医院院领导受邀出席,医学院党政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科研学科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中心及评估认证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内容包括:1. 医学院办学宗旨与目标的解读、宣传及论证;2. 医学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介绍及论证;3. 毕业生用人单位调查;4. 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等相关问题交流。

  

谢建新院长首先对各附属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各附属医学能为医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上,各附属医院领导对目前医学院办学宗旨与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其中细节问题展开了论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完善了医学院办学宗旨与目标及人才培养方案,为进一步推进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及本科审核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张向辉)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