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附院内科学及物理诊断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讨论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288


  

据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12月25日下午,内科学及物理诊断学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相关行政科室主任、认证和评估负责老师及教研室负责秘书共20余人,对内科学及物理诊断学前期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和讨论。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热烈讨论,献计献策,明确了内科学及物理诊断学教研室后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大家一致认为认证工作是一项关乎培养医学卫生人才和全民健康、关乎学院和医院未来发展的大事,需要每一位老师积极参与,常抓不懈。

  

(徐丽红)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