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积极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35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近期我院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


2017年12月19日,我院召开中级干部扩大会议,会上史晨辉院长首先对我院前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总结。自10月召开全员动员大会以来,我院各级人员参加了专业认证分层培训,11月1日又从各内、外、妇、儿、物理诊断教研室调出5名骨干教师,专职从事专业认证,目前该小组成员已完成教研室档案目录和教研室总结模板的撰写工作史晨辉院长对接下来专业认证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要求,他强调各教研室、各科室主任是本教研室、本科室的专业认证第一责任人,要熟悉专业认证全过程,并指定一名教师负责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直至专业认证结束要求各教研室在2018120日前完成教学档案资料的整理、完善工作,在20181月底之前完成教研室总结撰写要求各科室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对本科室实习带教工作进行整改,严格规范开展实习生教学查房、小讲课、病例讨论、操作培训和出科考核。


12月21日继续教育科组织各教研室、科室及各科指定的专业认证骨干教师共100余人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继续教育科张永军主任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儿科教研室专业认证骨干教师潘金勇详细讲解了教研室档案需要收集整理的各项材料的内容、格式以及教研室总结的撰写要求,并介绍了自己在组织儿科教研室教师分类整理、撰写材料的经验及做法。张永军主任提出了各科整改、规范实习带教的工作要求和对教研室、科室、教师进行业绩评价的工作计划,最后要求各教研室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目前我院各教研室、各科室正紧锣密鼓进行教研室档案整理工作。

  

(张永军)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