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工作例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273


  

20171226下午16:50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在5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认证和评估办公室李新芝组长主持,医学院自评报告及宣传组黎培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大学新发布的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引文件,明确了学院自评报告的格式和要求,以及引导性问题的意义,并逐条对111个引导性问题进行了梳理。了解了学院支撑材料的类型,并将按要求对各教研室试卷、毕业论文、教学大纲进行专项整理。

  

另外,会议就教学办公室提出的《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关于强化形成性评价的指导意见(试行)进行了讨论,各成员积极发表意见,提供了相应的参考文献,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对初稿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试行稿确定后将于近日公布。

  

会议还就各教研室认证和评估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将积极督促各教研室和科室完成初步的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的准备。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