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外科学教研室组织讨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295


  

    根据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求,1222日下午,外科学教研室主任、副主任、11个行政科室主任及认证和评估负责老师20余人,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认真进行学习和讨论。

  

    赵宇详细讲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资料目录,明确各科室需要提供的10具体材料,并要求分别于元月2日、10日完成,各科室总结于20日完成。

  

    会议同时对认证和评估工作进行了分工:牛主任全面统筹,李红、赵宇协助,李豫江、孙建华、赵冬分别负责普外、骨科中心、胸脑泌科主任及认证和评估负责老师抓落实,科室人人参与,保证资料收集全面、完整。

  

    会上,牛主任多次强调,认证工作不是科室一两个的事情,大家共同参与才能真正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赵宇)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