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认证和评估小组赴水利建筑学院学习专业认证经验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288

  

2017121416:30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在医学院李刚书记带领下,前往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参观学习。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经过积极认真的准备,在去年通过专业认证,也是石河子大学第一个通过教育部有关专业认证的学院。

  

  

会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汤骅书记、何新林院长和相关老师从专业认证思想、流程、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各个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和经验。为迎接检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了专门的认证办公室和资料室,对任务进行分解,以自评报告为重点,对照标准,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对工作总结梳理,各个环节均进行定性或者定量举证。

  

  

汤书记特别强调教学应以学生为中心,以毕业后验证为目标,持续改进,使全体学生受益。管理细节方面,注意痕迹管理,注意留证。

  

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听取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的报告后,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收获满满。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