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办学宗旨及目标论证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353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8:10,医学院办学宗旨及目标专题论证会在杏5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谢建新主持,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及评估办有关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谢建新院长强调了学院办学宗旨及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对医学院办学宗旨及目标的确定提出建设性意见;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毅忠就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办学理念、院训与院徽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办学宗旨及目标的基本思路。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过深思熟虑、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3套方案。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我院办学宗旨及目标的确定奠定了基础,后续我院将在方案提出的基础上,通过校内座谈会、征集学生家长代表、杰出校友代表及相关利益方意见等方式进一步明确我院的办学宗旨与目标。


  

  

(姚毅忠 张向辉)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