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工作例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249

  

20171211下午17:00,在杏5楼会议室,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认证和评估办公室李新芝组长主持,医学院自评报告组黎培员、督导及评估组李思源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证和评估小组成员逐一汇报了各自当前工作。会议特别讨论,我院已起草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办学宗旨和目标讨论稿,应尽早按方案召开医学院讨论会,后续还需进行大学内座谈,征求学生家长、杰出校友及相关利益方意见,争取在年前确立我院办学宗旨和目标。

  

会议还认为,我院在学生管理上和内地比较而言尤其特殊性,比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查,意识形态教育,老师入住学生宿舍等。

  

在教师培养方面,应该对青年教师制定培养计划,指定导师,从业务和生活上均应关心,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应当重视教研室主任负责制。

  

在教育评价方面,注重学生评教,也要注意教师评学,并对学生评教体系进行改革。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