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283

  

根据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2017112910:30医学院书记、副院长李刚在杏5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例会有关单位及评估办有关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认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应以2008版《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为依据,应注重发展理念,参考2016版标准。认证和评估小组对照细则仔细梳理,建立档案目录,下发至各教研室,按要求整理支撑材料。

  

各单位应着手开始准备工作总结,先全面细致总结,后期再求精。各单位总结可以自成体系,找出亮点,明确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促进医学院的持续发展。

  

会议还对各单位工作进度提出相应时间表,加强检查和督促。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