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附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培训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267


2017101316:45按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医学院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一附院临床教学负责人张永军主持,医学院领导、一附院领导、一附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评估办组长李新芝汇报了整个工作方案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组织机构和职责、工作计划安排,并按照2008版《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细则进行了逐一讲解。史晨辉院长强调临床学院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量巨大,希望各教研室严格按方案执行,积极配合和行动。

  

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建议配备专职秘书,首先建立示范性文件模板和档案管理,带着问题到有关单位去学习,然后在院内各教研室推广。并建议此项工作责任须到科室主任和教学骨干,部分人员需要脱产准备。

  

医学院黎培员副院长最后总结,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临床学院的重要性大家认识都很清楚,非常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评估办公室将采纳大家的建议,建立脱产专班参与评估工作,建立示范性档案,规范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档案工作,并加强督导,随时改进。希望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