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领导培训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299


按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2017101310:30,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医学院领导培训会在杏5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谢建新主持,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及评估办有关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评估办组长李新芝汇报了整个工作方案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组织机构和职责、工作计划安排,并按照2008版《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细则进行了逐一讲解。谢建新院长强调对整改细则进行具体任务细化,专人负责,列出时间表,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医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整改,对工作进行持续改进。李刚书记指出,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三全:全院人员准备,全过程准备,全方面准备。

  

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为我院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一项大事来做,认真梳理,积极整改,迎接检查。

  


(黎培员)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