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
关于申请2018年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通知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324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临床医学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整体部署,教育部计划于2020年完成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首轮认证工作,建立起具有中国特色与国际医学教育等质等效的医学专业认证制度。根据文件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南(试行)》的要求,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开始启动2018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自愿申请2018年接受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高等学校于20171013日之前告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申请意向。

二、申请工作均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系统中进行,系统网址为:http://renzheng.bjmu.edu.cn。秘书处工作人员将以邮件形式告知高校用户名和密码。

三、秘书处工作人员建立认证项目后,高校可在系统内提交申请材料。

联系人:李曼、高波

电话:010-82805005

电子邮件:renzheng@bjmu.edu.cn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

http://renzheng.bjmu.edu.cn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