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关于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申请的通知
访问人数: 720

   新疆地方与民族高发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新疆民族高发性肿瘤、人畜共患感染性疾病和代谢性疾病的病因与流行病学、发病机制及综合防治基础。为贯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充分利用本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和平台资源,促进实验室与国内外的合作交流,提高研究水平,现发布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一、主要资助领域与方向

    围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支持临床与基础相结合、有创新性的研究,鼓励学科交叉和转化医学研究,同时兼顾样本资源库建设。

  

    二、资助对象

    具有博士学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

    申请人必须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固定人员合作。

   

    三、申请办法及说明

    1.申请者下载填写开放课题申请(《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由所在单位学术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申请书须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与纸质版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

    3.申请的课题由学术委员会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审议批准,并书面通知申请者本人。

    4.资助经费可用于支付课题研究的实验材料费、测试加工费和出版文献费等费用。受资助课题成果归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申请者所在单位共有,第一作者单位中需标注“新疆地方与民族高发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Laboratory of Xinjiang Endemic and Ethnic Diseases Shihezi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接受资助中需标注“受石河子大学新疆地方与民族高发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

    5.开放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年,每年提交一次年度进展,评审通过后继续资助,每项课题资助金额为3-5万元人民币。

    6.2017年度项目申请截止受理日期为2017年11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7.开放课题中有一项为样本资源库建设专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伟,张君

       电  话: 13899519596,18809937979

       传  真: 0993-2057882

       E-mail: 27024289@qq.com

       地  址: 石河子市北二路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  编: 832000

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合同书.doc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经费管理办法.doc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