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裴瑶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806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系,办,重点实验室,医学教育实验中学,人文研究所

根据石河子大学《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的安排,现将我院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8天,即: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调休,9月30日(星期六)上班,教师、学生上课,10月9日正式上班上课。

二、假期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安排做好节日的应急值守、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2017年9月30日下午18时前将8天假期值班表(电子版)报党政办,节前将各单位值班表、学院值班表及大学值班安排张贴在值班室外。放假期间,带班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等误时、误事行为,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在岗值班,带班领导负责每日带队巡视学院教学、办公及学生宿舍等区域,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放假期间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各单位要开展节前的安全教育工作,一是要求所有楼宇门卫务必提高警惕,按照制度要求做好来访登记工作;二是要求所有师生在离开教室、实验室及办公室时必须关闭水电设施、锁好门窗;三是要求负责学生的部门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防火、防溺水、防人身侵害和防骗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

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一楼警务室,电话:2058030。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2057110。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值班表.docx

附件2.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值班表.pdf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