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双老师在“全国首届医学院校来华西医留学生(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讲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571

张忠双老师在“全国首届医学院校来华西医留学生(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讲课大赛”中获佳绩

(崔林  奇格汗)

2016617-20日在广州市召开2016年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首届医学院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讲课大赛。大会主题为“提高教师英文授课水平,全面提升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质量”,会议主要传达了今后来华留学医学本科生(全英授课)培养的发展方向,解读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标准》。

来自全国40多所招收来华西医留学生的医学院校的53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基础组和临床组的比赛,70%的选手具有博士学位,多数有海外留学经历。大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5名。我校选派的青年教师张忠双老师在决赛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得体的教态仪表、清晰的讲课思路、独特的讲课风格、幽默自如的师生互动、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英文教学水平。

本次比赛由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大赛不仅展示了医学院校的全英文授课教学的成果,提供了学习机会,更促进了校际间的良好交流。

1授课比赛

2获奖合影

3奖状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