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活力,扬运动风采----我院留学生春季板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57

展青春活力,扬运动风采----我院留学生春季板球比赛圆满结束

今春,医学院留学生板球比赛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自44日开始一直延续到4月24日,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环节的精彩比拼,最终2012秋季(2)班的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和高度协作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头衔,2013秋季(2)班代表队和2014秋季(2)班代表队分获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板球是我院留学生参与人数最广,最受留学生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比赛最适宜在春季和夏季举行,该项目崇尚体育精神和“公平比赛”是一项锻炼手眼的协调能力、集上肢动作控制能力、技巧与力量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虽然在场地设置,比赛规则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但我院留学生化繁就简,缩短比赛时长,简化比赛规则,提高了板球在足球场上的可操作性和娱乐性,即强健了体魄又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