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喜获医学院第四届“和谐杯” 排球赛冠军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16

留学生喜获医学院第四届“和谐杯” 排球赛冠军

412医学院第四届“和谐杯”排球赛拉开冠军战序幕, 留学生代表队延续以往好状态,2-0的好成绩,战胜对手,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共有护理系队、预防医学系队、研究生队等9支队伍。由巴基斯坦、印度和尼泊尔学生组成的留学生代表在队长Jadoon 的带领下,在初赛、小组赛、半决赛中以绝对的优势战胜对手,最终进入决赛每一场比赛中,留学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学习,相互尊重,展现了医学院留学生团结和谐的优良风尚。

此次比赛,不仅为留学生提供加强与中国学生的交流和融入校园生活会,而且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深受留学生欢迎。学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展现他们在体育方面的才能。

(梅平 奇格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