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技术平台
电子阴道镜(SLC-800)
访问人数: 238
                            


        适用于各种宫颈疾病的诊断,它能将观测到的图像放大10~60倍,发现肉眼不能发现的微小病变。借着这种放大效果,医生可以通过大屏幕显示器清楚地看到子宫颈表皮上的血管以及极其微小的病灶细节,有助于提高判断糜烂、癌前病变、癌症等病变的准确率,为宫颈癌的早期诊断提供依据,使患者提前得到有效的治疗,使宫颈癌的治愈率大大提高。该仪器符合国家“两癌”筛查技术规范要求的打印报告,能够提供适合基础医疗应用的专家向导、参考对比图谱和视频教学录像等重要功能,让医生既能在医院工作,又能在筛查现场工作,解决了以往固定工作环境的缺陷。它集阴道镜高清晰SONY-CCD模块、保证色彩真实还原和高清成像、多级电子绿光技术、醋酸/碘染色计时功能于一体。





主要性能:

1. 具有醋酸/碘染色计时功能;

2. 具有高可靠性、多功能和低功耗特点,适合室内或便携式应用向导、参考对比图谱和视频教学录像。


主要功能:

各种宫颈疾病的诊断。

提供服务及收费标准:

1. 可提供上述的多种相关服务。

2. 主要开放对象为现场建设人员。

3. 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请与平台负责人联系。

4. 存放部门:地方病实验室205室。

5. 管理人员:杨兰

6. 联系方式:0993-205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