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技术平台
压力肌动图(Living Systems)
访问人数: 235
                             


        研究微小动脉(内经>50微米)腔内的压力与直径的变化关系。实验在显微镜下进行,血管内径、外径、管腔内流量、压力和温度的改变通过计算机控制的图像分析系统实时连续的显示和记录下来。传感器连读地监测流入端和流出端的压力,水平张力可在微调控器下调节。血管腔内的压力可被压力调控器容易地调节。实验小室内的温度在温度控制装置的调控下保持恒温。实验小室的盖板上附有试液灌流装置、置换液体装置和气体供给装置。



主要性能:

  肌动图系统;压力调控系统;数椐获取及其分析系统:包括倒置显微镜、CCD摄像机,图像摄取I/O装置,计算机及其数椐获取/分析软件系统。


主要功能:

        1. 长期血管灌注 2. 血管培养 3. 基因转移 4. 重塑研究 5. 血管外压迫


提供服务及收费标准:

1. 可提供上述的多种相关服务。

2. 主要开放对象为本校研究生及相关科研人员。

3. 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请与平台负责人联系。

4. 存放部门:地方病实验室212室。

5. 管理人员:马克涛

6. 联系方式:0993-205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