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提升青年教师外语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466

各系、办,医学院人文研究所、医学教学实验中心、新疆地方与民族高发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接大学《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提升青年教师外语能力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请仔细阅读文件内容,只上报《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汇总表》电子版,电子版发送到:shzu2057367@shzu.edu.cn。学院要求上报时间: 2016323日。

  

附:1、《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提升青年教师外语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2、《2016年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

3、《20    年石河子大学外语能力提高培训班信息表.doc》(待报名确定后,正式上课时交班长)

师资科研办

2016321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提升青年教师外语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外语交流水平,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和师资队伍国际化,人事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外语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40岁(含)以下教师,拟报鲲鹏计划外语培训班的教师年龄,以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规定为准。

二、培训内容

1)俄语或日语初级班(30人):学习俄语或日语语音、语法基础知识,了解俄语或日语国家基本概况,俄语或日语简单日常会话。

2)高级英语强化班(30人):

强化听、说、读、写、译等技能训练,了解掌握主要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

3鲲鹏计划外语培训班:

凡拟报名2016西部项目的在校教师(含行政管理类)。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鲲鹏计划”外语培训班:329-73

周一至周四下午,周六上午。

俄语或日语初级班、高级英语强化班:411-617

周一至周四晚上,周六上午。

课程表和上课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授课教师

授课教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管理科聘请和安排。

五、报名

拟参加培训的教师到学院报名,学院将报名信息汇总填入“2016年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汇总表,并由学院统一于2016324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一份和电子版(发至邮箱58509411@qq.com)递交到人事处师资办(行政办公楼311A室),逾期不报的单位视为无教师参加培训,本培训不受理教师个人的报名。经人事处审核同意,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将于328号反馈到各单位,请各单位协助做好参加培训教师的通知工作,也请各位拟参加培训的教师及时了解和关注培训的相关事项,并做好上课的准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勇冠  2058621;裴瑶 2058053   

  

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1.2016年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2.2016年石河子大学外语能力提高培训班第期学员信息表(待报名确定后,正式上课时交班长)

李勇冠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