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暨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448

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暨

2016年医学院学术报告第二期

  

报告题目:

Colorectal Cancer Screening with Blood-based Biomarkers: Cost-effectiveness of Methylated Septin 9 DNA versus Current Strategies.

报  告 人:陈贤丰博士

时     间: 2016年4月22日(周五)   16:00-18:00

地     点:医学院教学主楼三楼会议室

陈贤丰博士简介:

美国衣阿华州立大学信息技术硕士、遗传学博士。全球生物信息学和组学领域的顶尖州科学家,也是国际上第一代受过职业训练的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家,具有国际领先的专业水平和技术专长。现为美国圣庭生物信息研究所所长和美国能源环境研究所资深兼职研究员,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讲座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陈博士的研究领域和学术专长主要包括:(1)环境诱导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癌症的研究;(2)小分子化学药物的筛选、鉴定和评估。

  

主办:医学院师资科研办

承办:医学院基础医学系